上篇連結: https://reurl.cc/q5Xn0y

 

沈曜軒靠著自己陪好友磨練出來的遊戲技巧,成功得到景易的好感。並且成功加了好友,有空的時候兩人就一起刷怪。

一方面大三其實還挺忙的,已經是社會人士的沈曜軒平日裡也有工作,兩人就幾乎都是在線上文字聊天或是遊戲裡語音。

其實這挺符合沈曜軒的模式,他過去也談過幾場戀愛,但無奈工作和感情很難取得一個平衡。他承認自己有時候忙起來總是最犧牲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他也努力地改進,也常是在兩者間取得平衡。

意外發現景易也是一個會平衡生活的人,他有學業上要努力的東西,也有和朋友一起熱血出遊的時刻。

 

碰巧遇上公司一個大案子,沈曜軒也很想拿下這個案子,花了很多心力在這上面,經常回家之後都還在準備資料。

他看著相隔快一天才回復的訊息,有些擔心和景易的熱絡聊天會不會淡了,可他又分身乏術......

在一邊微波食品的時候,腦子一熱給他打了電話,響了好一回並沒有接通,他有些失望的掛斷。

叮─

微波完成的提醒,和沈曜軒的手機同時響起,他有些手忙腳亂還被消夜給燙到。

「喂。」「軒哥你打給我啊?我剛才去洗澡沒接到。」他一回宿舍發現沈曜軒的未接來電就立刻回撥。

其實他還蠻喜歡和沈曜軒聊天的,對方比他大6歲,懂很多人情事故,很多他可能不知道怎麼辦的事情,沈曜軒都能提出不錯的意見。

「我想說我最近在忙一個工作的事情,沒有太多時間上線,上次的問題解決了嗎?」沈曜軒急中生智的想到兩人上次聊天,景易給他吐的苦水。

「都解決啦!那軒哥你忙完了嗎?」「還沒,下禮拜才會結束。」隔著手機的通話聊天,讓沈曜軒的消夜微波食品格外美味。

「等這個案子結束之後一起吃個飯。」「好啊!」聽著少年充滿活力的語調,他整個人都精神了不少。

 

沈曜軒連續加班了好多天,而景易知道他這個工作很重要,每天不忘提醒沈曜軒休息。

給沈曜軒發了一些訊息後,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這件事情,只覺得他做這件事情沈曜軒很喜歡...

不過沈曜軒在他心裡面太好了,長得好看工作也好,自己還是個學生而已...

 

有景易每日的打氣,沈曜軒的狀況特別好,雖然日夜顛倒加班了整整一週。

今天總算拿下了!

「謝謝,改天請大家吃飯!都辛苦了!」這一次部門的人都付出相當大的心力。他看著提前結束的會議,想著回去見景易。

此時的喜悅他想和他分享...

他的少年此時正穿著商店制服在做兼職打工,送走一波客人後,一支細長且熟悉的手輕敲桌面。

「一杯熱美式。」「軒哥!你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沒看到你。」和他一塊上班的店員見過他幾次,知道是景易的朋友,識趣到後面補貨。

「剛才看你在忙別的客人就不叫你了。」景易開心的給他沖咖啡,順便請他吃店裡新進的新品。

「案子很順利成功了,特別來找你一起吃飯。」「太好了!不過我這邊還有半小時結束。」「沒關係,我等你。」

他就優雅地到一旁的座位區就坐,景易沒客人的時候就和他聊天。

「景易,那是你男朋友嗎?長的好帥啊!」員工休息室裡,另一個員工也和景易很熟悉。「不是,但真的很帥。」

「不是男友??那他這是在追你嗎?」看景易有些愣住,他想了一下說道:「如果不是男朋友怎麼那麼常來找你?而且我覺得看你很不一樣。」

是嗎!?景易有些高興但也有些慌張,畢竟在他心裡面,沈曜軒是非常厲害的存在。

 

沈曜軒帶著景易坐他的車前往餐廳。「怎麼了嗎?」看著沈曜軒認真開著模樣還有細心的問候,他忍不住直接說。

「剛才我同事說,他覺得你在追我。」話說出口他臉立刻紅了起來,實在是太尷尬了。

沈曜軒修長的食指敲打著方向盤「是啊!」他覺得現在剛剛好,索性直接大方承認ˋ。

「怎麼可能!」沈曜軒臨時找了一個路邊停車格停下。

「怎麼不可能,你長得很符合我的審美。」看著少年的清爽與陽光,從裡到外散發著和煦的氣息,他工作了一段時間,出現在他身邊的人不是特別凌厲就是相當暴躁,相對之下他覺得景易相當符合他的理想。

「不是只有長相,包括你的價值觀和待人處事。」他不需要一個整日和他打仗的人,他需要一個可以讓他感受到陽光、空氣、水的人。

「你喜歡我嗎?」「喜歡。」面對沈曜軒這樣什麼都好的人,他覺得自己有些癡心妄想但是和他相處真的很愉快。

「我也很喜歡你,只是覺得很不真實。」「這樣真實嗎?」沈曜軒握住他的手,景易回握住他。

沒想到出來這一趟還收穫了一個男朋友!

─────────────────────────────────────

隔了許久,我還是出來填坑了,接下來,會努力填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原創 耽美文 BL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