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熙晨這一次倒是非常安份,就連皇家的研究員都對他讚譽有加。

陸君珩待在一間休息室裡稍作休息,畢竟他今天一整天都在盯著孩子們,還是有些疲勞。

「雙重奶茶,你放鬆一下。」莫司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基地,手上捧著兩杯他熟悉的奶茶。一瞬間陸君珩還以為自己產生幻覺。

「已經好好把孩子們都送回去了,兩個隊長跟著嚴熙晨不會出事的。」陸君珩點點頭,放鬆地由著莫司抱著他。

「等等勉哥說和我們一塊吃個飯。」「他也來啦!」「對,聽說了你要帶學生過來,順路過來吃個飯。」

一別十多年,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陸君珩忍不住想到,那個每一次擋在所有人身前的背影,永遠都是那樣護著他們。

「以前我剛進隊裡,勉哥覺得我年紀小,總是特別照顧我。」即使最後他仍舊扛著傷痛替他們所有人善後。

他們最敬重的隊長──

 

 

只見一艘全白的潛艇降落,上頭有著黃家才有的紋路。收到皇家特有的訊號,立刻開啟基地通道。

「在這邊不會有什麼事情的,都退下。」一名少年穿著一身潔白走出來,金色略帶紅棕的短髮,與他充滿正氣的五官,一身貴氣盡顯。

「殿下,餐點已經都準備好了,兩位大人都已經到了。」基地負責接待的人必恭必敬地說。

「好,謝謝,來的太突然了,打擾你們了。」他走進升降水道,急速到達底端。迫

深海的深海,比想像中還要黑暗與寧靜,從玻璃船艙望過去,只有獨特的深海生物,有的頭上有著光,還有一些詭異的深海植物。

「我一直都很討厭那條海蛇。」和剛才與外人相間的冷漠,他到海底見到他們,自然的嘴角上揚。

「隊長居然怕海蛇嗎?」「那麼下次我打一隻送過去。」三人自然的相擁,他們上一次這樣自然擁抱都快上百年了。

好久不見──

「現在知道帶學生累了!我以前帶你們更累!」「我當時應該特別乖啊!」陸君珩睜眼說瞎話,他學生時期就很優秀,但是他花樣也多,總是偷跑出去喝奶茶。

「這話你們也好意思說出口!」即使和他們吃飯不需要強調那些用餐禮儀,但金勉就算隨手一個舉杯動作都是優雅貴公子。

他本就是貴族出身,加上後來參與了宇宙計畫,形象與曝光大幅上升,逐漸變成皇室的代表人物。

「銀瑟...都好嗎...」想起過去在那邊一塊培訓一塊打鬧,他就無比想念也無比悲傷。

「都好,我親自守著呢!」陸君珩將紅酒一飲而盡。

 

 

銀瑟。

李御剛完成一個精湛的作品,在工作坊裡與人侃侃而談,沒注意到他的小男友嚴熙晨來看他了。

嚴熙晨看著光芒四射的李御,不自覺的高興,也沒有多做打擾,靜靜等他出來。

一直到有人提醒他,他才發現站在玻璃窗外的熙晨。

「你回來了!我還以為你要到晚上才會回來!」他開心地抱住他,和她說今天自己做了很厲害的作品。

「那真是太好了!」嚴熙晨特別喜歡活力四射的李御,他拿出自己買的禮物。

「我今天回來的時候那家店剛好開了,買到了沙漠蜥蜴炒麵!」這邊的沙漠蜥蜴特別美味,可惜不好獵捕,所以並不常見。

銀瑟附近有一家小店,偶爾才開張,就是賣這種獨特的餐點,火紅的麵條看起來特別奇怪但吃起來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你真好!這個超級難買耶!」小倆口親暱地往宿舍走去。

嚴熙晨今天整天都太緊繃了,所以回來見到李御特別放鬆。兩人吃完飯開心的膩在一起。

李御最近特別喜歡親他,今天格外高興,親的特別多下。

「癢!」已經換上睡衣的熙晨仰躺在床上,李御趴在他身上一頓狂親後才放過他。

他們一起躺在床上分享著今天的所見所聞,一起抱著彼此入眠。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