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易已經大三了,可他還是枚沒談過戀愛的母胎單身狗。看身邊的朋友甜甜蜜蜜的,當然也會想要找個伴。可始終沒遇見他讓他傾心人。

 

他的好朋友都比他還急,看到不錯的人都忙著給他介紹。畢竟景易長的好,品行也好,除了談戀愛不夠積極,其他一切都好。只可惜飯局一局吃過一局,別人有意,可他無情。他不愁,其他人可愁死了!

 

「景易!你覺得妮妮喜歡哪個?」景易今天跟好兄弟白智宇一塊逛街,為的是培智宇給他女友買禮物。兩人都逛了一圈沒法決定,找了一個地方休息討論。

 

「你到底是不是他男朋友!看了一圈還不知道他喜歡什麼?」「要是知道就不用找你一起來看了!」「是是是!趕緊去給我拿吃的!」輪到他兩的餐了!他讓罪魁禍首去拿。

 

這時候他的帽子突然被拿掉,景易錯愕的轉過身看看是誰。結果對上一雙大鳳眼。

 

一個被抱著的寶寶邊流著口水,手上拿著他的帽子一邊對他傻笑。看見是孩子,景易笑了笑,沒想到寶寶更開心的笑出聲來。惹得抱著他的人轉過身來,看孩子。

 

「不好意思!」是一個長相英俊的男孩子!和孩子一樣是鳳眼。「沒關係。」年輕爸爸啊!

 

從小傢伙手裡將帽子還給人家。沈曜軒打量一下對方。對方長得很乾淨,笑起來也很清爽,難怪寶寶想跟人家玩。

 

用眼神稍稍警告這個調皮小子,他又將孩子抱好,這孩子就喜歡靠著他肩膀,不給靠不高興。不過他也悄悄聽著後面的人說話。

 

「你看可愛吧!」「挺可愛的!我的好兄弟已經老少通殺了!」「你這禽獸!」對方喜歡和孩子玩!估計是個善良的人!孩子不會騙人的。

 

「寶寶又賣萌啦!」一個女人過來一把就抱起孩子。景易對對方笑了笑。

 

一家俊男美女的!難怪孩子那麼好看!

 

休息完,景易又捨命陪君子,再次陪他一塊逛街去了!

 

「我覺得你買這個好了!」在某一櫃停下來。兩人討論著,沒注意到有人靠了過來。「這個好看!先幫我留著!我接個電話!」智宇拿著電話到不遠處的角落說話,景易自己在櫃上看著。

 

「你朋友呢?」景易沒想到剛剛孩子的爸爸會來和他說話。「他去接電話。」景易為人溫和說話時臉上都對帶著淡淡的笑意,會讓人很放鬆。

 

「寶寶呢?」他還記掛著剛剛那個又白又嫩的漂亮孩子。「我姊夫已經把我姊跟小姪子載回去了。」「不是你兒子!」「當然不是!只是我姊一個人帶孩子,我陪他才不會太累。」景易尷尬笑了笑。沒想到和一個見過一面的人聊起來。

 

沈曜軒是個很健談的人。和白智宇也聊得上話,沒一會就把兩人的底給摸清了。兩人都是X大的學生,好朋友,然後他在意的人叫做景易,單身。

 

白智宇晚上還有約就先走了,本來以為到這裡而已。沒想到沈曜軒問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不方便嗎?」「沒有,要吃什麼?」「附近有一家燒烤還挺不錯的,去那邊嗎?」「好啊!」都是男孩子就爽快點。

 

燒烤店做的別緻,吧檯式的小店面,師傅在吧檯考給你看考給你吃,上面就是吸煙器,燒烤味不燻人,只是坐滿了人,兩人說話得大聲點或是靠近點說。

 

聽到景易有在玩某個手機遊戲,沈曜軒就抓著這個和他聊。「你這個得這樣過,你沒看到這個吧!打到一半可以按這個,可以切換一次……」也不知道聊了多久,景易才發現他倆靠得極盡,相當曖昧的距離。也因為這樣,他再一次端詳沈曜軒。還真是符合他的審美,好看又有特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