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

 

伯賢在一次睜開眼睛,他是躺在他的家裡,他的房間裡面。

 

不是和燦烈出去嗎?

 

他低頭,他確實穿著他自己搭配好的衣服,因為要去動物園,特意還穿了長袖。

 

他怎麼會在家裡呢?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他很是疑惑,緩緩下樓。廚房傳來陣陣香味,他的母親正在準備晚餐。熱騰騰的飯菜平常一樣。

 

父親一樣在分配他晚上的消夜。

 

伯賢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稍早的火勢已經撲滅,正在等待警方確認是否有人傷亡。」新聞的播報,讓他確認,他是真的有跟燦烈出去!也真的發生火災,但是但是他卻在家裡!

 

燦烈會不會有危險?

 

伯賢快步上樓,從包裡找出手機。他連續撥了好多通都沒有人接。他著急的出們去找。

 

朴燦烈!你不會有事吧!

 

伯賢狂奔著,攔了車就去動物園。燦烈不會有事吧!火災現場還是封鎖,只能看見幾個警務人員在調查。

 

他還是一直撥打電話,在茫茫人海中,他聽見鈴聲。伯賢放下手機他沒有掛斷電話,就追著那道鈴聲過去。

 

他穿過人群,越過一家民宅的庭院。

 

「燦烈!」樹下載著一個人,他帶著帽子,身形和朴燦烈差不多。

 

「是。」伯賢跑過去抱住他。他聞見那人身上的煙硝味,還有和他一樣心臟狂跳聲。

 

「你沒事吧!」「我沒事。我不是把你送回家了嗎?怎麼又出來了?」天曉得他當時有多怕伯賢有事情。他就在他懷裡暈過去,可他再不走不行了,他也不能送伯賢去醫院,就只能先送他回家。

 

「我怕你有事!」站在民宅頂樓穿著制服的警察,拿起呼叫器回報:只是一般情侶,不是我們要找的人。」盯哨的警察沒有多想,以為只是一般的同性情侶吵架。

 

「那個……你是不是無名英雄?」燦烈要送伯賢回去,一直到走到沒有人的地方,伯賢才鼓起勇氣開口。

 

「是!你會怕我嗎?」那麼大的火他們兩人都沒事,是不可能騙下去了。「所以!去我房間的也是你囉!」「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伯賢激動地拉著他的手。

 

「你真是的!有一個這樣的男友多拉風啊!」「男友?」伯賢這才發現自己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了。「怎麼樣不行嗎?」「可以,男朋友。」燦烈主動牽起伯賢的手,心理激動得很。沒想到居然能和伯賢坦白這個身分。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什麼都和你說。這麼晚跑出來阿姨他們會急壞的。」燦烈沒有進門,就只是站在對街看伯賢進去。

 

得找個日子好好拜訪一下,給叔叔阿姨一個好印象,今天實在不適合。

 

隔天伯賢難得七早八早的出門,他其實今天沒課,可他急著去見他的男朋友。

 

「怎麼來的這麼早?吃過了嗎?」他搖頭。「算了,直接去那邊吃就行了。」他開了車載伯賢離開市區。

 

伯賢在道路間看到一個牌子─雅格農場前方500公尺右轉。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