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和燦烈往來越來越頻繁,這天一向躲在實驗室的徐家晉突然打給邊伯賢。「我快餓死了,出來陪我吃飯!」燦烈和伯賢很早就知道他們有這個共同的朋友。只是徐家晉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今天居然破天荒要出門。

 

「阿晉一塊吃吧!」朴燦烈拿過手機。「我不是打錯電話吧?」「沒打錯,燦烈在我旁邊!」「喔!」儘管疑惑,他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找了一家合菜餐廳,一坐下,徐家晉就點了一堆,他在實驗室待了一個禮拜呢!吃了一禮拜的冷菜冷飯!平常有專人侍候的徐小少爺,現在就像餓死鬼一樣。

 

他們都知道阿晉的個性,讓他先吃飽再說。他雖然狂吃飯,但有些事情他還是有注意到的。「你不是不吃人家的口水嗎?」他要是沒看錯,那菜伯賢先夾進碗裡,吃了一點之後不喜歡,朴燦烈給夾走了。

 

「你不吃別人的口水?」那怎麼辦?剛才碰過筷子了。「沒事,我不嫌棄你。」「我跟你都認識十年了!你都沒吃過我的口水耶!」他憤憤的吃了雞腿洩恨!

 

這搞得伯賢有些尷尬,他每次和燦烈吃飯,好像沒注意到這點。「他不一樣。」「哪不一樣?我算你的竹馬吧?他誰?你男人喔?」他不就隨意一句話,搞得伯賢都忘了要吃飯。

 

「就我的人,不行嗎?」他倒是坦誠。「你們真的一對的?」「我還沒正式告白。」他又給伯賢夾了豆腐。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就像和你問早的語氣,朴燦烈還能匆容的喝杯果汁。「你認真的嗎?」顧不得阿晉也在,伯賢收起平常的笑容。這事不能馬虎。「我認真的,我很喜歡你,和你處起來也舒服。」他實驗了好多次,和伯賢泡一塊也不會覺得噁心,一起處理公事也不會打架,他的潔癖不會對他發作,行事上也和得來,處起來更舒服。

 

……好。」伯賢答得小聲,還立刻扒起飯來。「答應了就不許反悔了。」朴燦烈貼近他的耳朵,摸摸他好看的頸子。「阿晉見證了。」伯賢羞得答不上話,就是點頭。

 

我操!這是演什麼?

 

朴大爺在他面前告白,愛人是個男的,還是他大一的室友?!兩人就在他面前你儂我儂,一點也不在意他這個大活人。

 

就在朴燦烈牽著他的親親愛人離開的時候,阿晉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拍了一張他們牽手的朦朧上傳到他幾乎荒廢的動態。

 

朴大爺脫單,何必虐我=  =

 

他和燦烈是一樣的,發動態但是不回訊息的,這下又是嚇到一堆人!這照片太朦朧了,根本看不出是誰。

 

一個人在家的邊夢龍,一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立刻興奮地抬起頭。他拔拔回家了!

 

不過這次不太一樣,那個很常出現的客人,居然牽著他拔拔的手!拔拔是他的!

 

「渴了?」伯賢給兩人倒了水,在沙發休息。夢龍突然跳上沙發,硬是要坐在兩人中間。拔拔是我的!

 

燦烈挑眉,看著對他充滿敵意的小狗,突然有些無奈。「過陣子,夢龍就會熟悉你的。」伯賢尷尬地給夢龍按摩。「沒關係,你不要不要我就好了!」看來他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

 

大家要記得7/10!明天零點!EXO!!!

 

EXO EXO EXO EXO EXO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