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是他想多了!不應該老跟他們混在一起的!朴燦烈開車穩,其實伯賢也會開車但忍不住就是羨慕!

 

「你車開得真好!」他也會開,但就是沒這麼厲害。遇上有車突然不守規矩,他可沒辦法這麼快反應過來。

 

「多開幾次就會了!」「我開車的時候,夣龍一直抓車門要下車呢!」「下次帶孟龍過來!」兩人聊著聊著就到溫泉會館了。接待人員發像是兩男的,愣了一下,笑盈盈地接待著。

 

「這是兩位的浴袍和毛巾,都是一次性的,用完可以帶走或是丟到我們設置的回收箱。」兩人接過衣服就去更衣室換了。這會館很是高級,他們發現有公用的造景區,也有私人包廂。

 

「去私人包廂吧!」雖然要加錢,可朴燦烈可無法忍受一堆人泡過的水。

 

一進去私人包廂,伯賢率先脫下浴袍下水。朴燦烈看著那白花花的身子,泡在暗色的藥浴裡,眼底頓時有些變了變。立刻移開視線。

 

「真舒服!」伯賢趴在造景的石頭上伸展背部。朴燦烈適時的給他按了按。「真舒服!」伯賢瞇著眼享受著,就像平常給夢龍順毛十,夢龍舒爽的樣子。

 

「我再給你按按。」先是脖子,然後肩膀,一路按到腰,惹得伯賢呵呵地笑。「我也給你按按。」「好啊!」

 

朴燦烈也是偏白的,但在伯賢旁邊,就沒那麼白了。細長的手指輕壓他的頸部,燦烈用全身去感受他。十指碰觸過的每個地方都無比舒爽,不專業,但是他是打從心裡的舒爽。「呵呵。」

 

「之前有交女朋友嗎?」伯賢微微的點點頭。「怎麼分手了?」「那時候我忙著帶活動,疏忽他了,也才三個月,就跟別系的在一起了。」「我不適合交女朋友。」他的事情多,夢龍都嫌棄他了,何況是他的女朋友!

 

「有沒有考慮交個男朋友?」話說出口,他自己就嚇到。這是什麼話題啊!很多男生聽到反應都很大的!

 

「遇到可以考慮看看!這本來就難說嘛!」他高中的同桌坐了一年他才知道人家和學校的籃球隊長在一起!還是畢業的時候人家直接過來感謝他對他親愛的的細心照顧!

 

他可是被嚇得說不出話呢!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挺配的!

 

兩人一直到泡得爽了才離開。伯賢泡累了,一上車就睡著了。燦烈趁著紅綠燈,從後座拿了外套罩在他身上,順手摸了一把他的小臉。

 

還真軟!

 

伯賢再次醒來的時候,車上只有他。他迷迷糊糊地張開眼,沒一會,駕駛座的車門打開,燦烈端著兩杯抹茶進來。「你去哪了?」「買飲料!」

 

燦烈把一杯塞到他手上。「你那杯是有加草莓的。」伯賢吸了一口,果然是草莓粒!「你也喜歡草莓喔?」「沒有,我記得你好像喜歡草莓。」燦烈在伯賢睡著的時候,決定了一件事情。

 

「對阿!很喜歡!」伯賢還傻樂著喝,還拍了張照片發出去。

 

看到他那個動作,朴燦烈忍不住也拍了一張兩杯飲料放在飲料架上的照片。

 

-抹茶不錯喝,加了草莓的也很好呵。

 

他有一個只給好友的帳號,他雖然不常用,但是東西都會發在那邊。

 

果然,沒多久電話一直打進來!

 

誰!是誰居然可以在朴大爺車上喝飲料!這不是找死嗎?

 

「不接嗎?」「先不要理他們,你住哪裡?我送你回去。」都是男人沒什麼好矯情的,伯賢立刻報出自家地址。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