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5海報2.jpg

原本人家說的,續集會越拍越爛,我覺得5雖然沒有前面的爆發力,但是他也不差啊!

 

要去電影院看嗎?要!我覺得好看!

 

 

神鬼奇航這個系列,一直都都主線跟副線,兩者同步進行,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這次也不意外喔!

 

預告片絕對不是最精采的,好看的都要去電影院看!有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部分喔!

 

傑克船長在外頭到底有多少仇家?每一次都還是洶洶的找他算帳!薩拉查和傑克有著怎樣的恩怨,新夥伴又是什麼來頭?

出海的目的又是什麼?

 

小小透露一下,如果你是資深的神鬼奇航粉絲,或是你整個系列都有看過,那我必須說,這次你會小小的開心一下。

 

某條劇情在這一集會給你一個完整的故事。給我們當初懸起來心,一個交代。

 

尤其很在意某對夫妻的人…….

 

這次不再是依靠那個好像什麼都有的地圖,這次靠的是傳說。他雖然沒有前面幾集的梗這麼厲害,我覺得氣勢也還好,但是有蠻多我們看了心臟會狂跳的畫面。

 

這次意外很和我胃口的角色是那個新女巫,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帥!很喜歡!

 

覺得有推薦給大家看喔!

 

 

 

 

無雷就是只能這麼簡單輕易的帶過。

 

但是看了有喜歡!

 

然後個人是一直很喜歡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的人。

神鬼奇航5海報.jpg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