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歡愛,邊伯賢睜開眼睛的時候,他身邊還睡著另一個人。他摟著他睡,伯賢有些尷尬地想移開他的手。他長這麼大,還沒跟男人裸睡過呢!他一翻開棉被立刻又害羞的蓋上。

 

大概是他的動作太大,睡在他身邊的男人緩緩抬頭。伯賢嚥了口口水,緊張的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朴燦烈不大清醒地看了伯賢一眼,然後整個人往他身上躺。

 

尼瑪!男人的呼吸和髮梢的觸感,搔的他癢!他試著捧起他的頭,把睡姿弄好看一點。

 

他一動燦烈又醒來。「壓疼你了嗎?」朴燦烈躺回他原本的樣子,不過不到一秒鐘他又突然去碰伯賢的腰。

 

「你幹嘛!」伯賢緊張地抓住他的手。「我看看後面怎麼樣,我昨天坐得有些過了!」一大早看這麼情色的畫面還真是……

 

因為邊伯賢的動作露出白花花的上半身,鎖骨的地方留下很多歡愛的痕跡,白皙的腰身也有不少他的傑作。男人早上本來就有些反應,他現在還真想再來一次。

 

昨晚的感覺太棒了!

 

他是gay沒錯,但他從來不知道會有人的身體像毒品,讓人一碰就不想放開。燦烈忍不住又太他肩頭咬一口。

 

如果說昨天是酒後亂性那現在又算是什麼?

 

伯賢完全沒昨晚勾引人的膽子,立刻從床上爬下去。他要是再繼續待在這個空間,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撲上去把人給吃了!

 

他慌慌張張收拾衣服的時候,一雙大手攬住他的纖腰。「你怕我?」他們的姿勢極為怪異,他像個孩子一樣被人攔腰抱住。那張俊臉就離他幾公分的距離而已。「我們就……好聚好散,對,好聚好散!」沒想到他腰上的力道更重了些。「你覺得我們是炮友?」

 

不然呢?我們認識應該沒多久吧!然後就上床了……雖然臉啊!床技都沒什麼好挑剔的就是了……

 

看著懷裡的小臉一回兒嚴肅一回兒又害羞的樣子,朴燦烈收起剛剛嚴肅的樣子,把人抱到他腿上。

 

兩人都還沒穿衣服,肌膚碰觸的瞬間兩人都有些尷尬。「我沒把你當炮友。」強忍著下腹的慾望,朴燦烈覺得有必要和這傻小子說清楚。「我喜歡你,我想當你男朋友。」他摸著眼前白嫩的身子,耐心地說著。「可以嗎?」

 

邊伯賢張了張口,然後學著朴燦烈玩著對方的精靈耳朵。「做我男朋友你愛怎麼玩都行。」朴燦烈總覺得這人有些逃避。「你真要當我男朋友?不是炮友?」邊伯賢心裡其實很高興的,但又很不真實。

 

畢竟兩人認識沒多久,然後就上床了,但是這人真是他的菜!能當他男朋友當然好啊!但是他又怕是一場美夢而已。

 

「是,是男朋友!我從在後台看到你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伯賢被他嚇到,小嘴微張,很錯愕。

 

「你怎麼這麼可愛!」朴燦烈順勢親親他的小嘴。他又想把這人弄上床了怎麼辦?

 

///

 

打歌打歌~

EXO-CBX (첸백시)_Hey Mama!_Music Video

↓↓↓

 

https://youtu.be/AOzVyVv1Ht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