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MAMA忘了發......應該會連續更到禮拜日。

每天一篇。

/

「真的嗎?我沒化妝......」「你不化妝就好看。」其實伯賢沒自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很多人都說他化妝後好看,他不知道自己素顏的時候是不是也好看。「你現在沒化,我不也這樣。」真是流氓!

 

燦烈示意他往下看,他當然看到身下那精神飽滿的玩意。

 

「那當我男朋友好不好?」他看得出來伯賢不是不喜歡他,就是好像不太相信。「好......好吧!」這人從裡到外連聲音他都喜歡,他就相信一次吧!

 

一切又回復以往的生活,上課,睡覺,只是多了一個人參與。日子還是照過,但每天都特別快樂。

 

邊伯賢還坐在教室慢吞吞地收拾東西。這時候他同學走過來拍他。「幹嘛?」「你男朋友在外面等你。

 

他都看不下去了,外面的帥哥,一直打電話發訊息,可伯賢就是傻呼呼地收東西,也不看手機。

 

伯賢趕快收一收出去。「寶貝午餐吃火鍋怎麼樣?」「好啊!你一直打給我喔?」伯賢看到燦烈手機的通聯記錄,打了有10 通吧!他一通都沒接到。「沒事,我打多了,走吧!」他這傻呼呼的男朋友,怎麼這麼可愛!

 

朴燦烈忍不住波了他的臉一下,搞得伯賢害羞地把他推開。交往的第一天,他讓人替他叫伯賢出來,他給他買了小點心。這人居然回他同學:「我男朋友?誰啊?」他在門口都傻了,直接進去把人拎出來教育教育。

 

附近有蠻多所大學的,火鍋店擠滿了學生,還好他事先預約了,兩人很順利進去用餐。

 

火鍋料都是配好的,可伯賢最喜歡的醬料總是被添了小黃瓜。「你先煮吧!」服務生一端上來,燦烈就主動把醬料的小黃瓜挑出來。

 

「吃肉吧!這好了!」每次看燦烈對他這麼好,伯賢總是特別感動。吞下伯賢給他煮的肉,朴燦烈一邊放其他料一邊說:「可我更想吃你。」「你不要亂說話!」這裡人這麼多!伯賢立刻脹紅了臉。「好好好,不說不說。」

 

「等等!小心燙!」在伯賢他們斜前面的地方,也做了兩個男生,染金髮的少年貼心的提醒他對面的人。

 

「伯賢你說他們是不是也是......」「好像吧!」看得出來金髮少年一直討好對面的人,對面的人也不時溫柔地看著他。

 

「你說他們這是誰勾搭誰?」「那個。」伯賢眼神示意他。「那我們是誰勾搭誰來著?」「你!」「你當時真對我沒意思?」燦烈可是很好奇呢!

 

伯賢想了一下,最後覺得還是老實告訴他好了。

 

「其實我那時候覺得你挺帥了,就想跟你混熟,誰知道就那樣了,禽獸!」每次想到他們認識然後就上床了!他就特別憤怒!

 

「我警告你!一個禮拜不許那個!」哀,又生氣了!

 

不過,至少不是他一廂情願,他家寶貝也喜歡他!兩情相悅啊!

 

「吃這個!這好吃!」伯賢又給他弄了東西吃,他笑咪咪的吃下去。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坐著乾瞪眼就很幸福!

 

//

 

即時更新Facebook,每次發文都會馬上po鍵捷,方便閱讀。

↓↓↓

 

https://www.facebook.com/yanyanpx/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