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麼愛打仗啊!都這樣了還去!」邊伯賢讓他坐著他給他上藥。朴燦烈和他說這是舊傷,原本快好了後來又傷到了才這麼嚴重。

 

「還不是為了要娶你!」他抱著他的腰看著他。「娶我何必這麼大費周章!」提到這個他又不高興了。

 

「你爹和我爹商量了,等我有能力撐起狐宮才能娶你。」「什麼時候的事?」他皺著眉不太高興,他爹怎麼沒跟他提過。

 

「你還睡我床上的時候,他們就商量好了,我和我爹早約定過拿下殷洲我就能來娶你。」他當時原本不會被傷到了,但是他太興奮了!殷洲就在眼前,一時大意就被刺傷了。

 

他伸出略帶絳色的狐尾,討好的蹭蹭他。

 

「今晚讓我睡這好不好,我連家都還沒回直接奔著你這來了。」他也看的出來朴燦烈很疲憊。「去我床上睡吧。」這人都為他傷了,他還能板著臉趕人?

 

朴燦烈早打算好了他只要一過夜,白狐大人就拿他沒辦法了!立刻奔到床上。

 

「不許任何人來打擾,都出去!」他開門朝著走廊喊,果然一堆影子全都退下。

 

「伯賢,陪我睡可好?」他裝著虛弱樣,伯賢果然脫掉外衣也進到床帳裡。

 

「你這個......」看見頸上的銀片,邊伯賢本能地去碰他。他爹後來重新給他做一塊,他那時候還傻傻地問原本不是有了嗎?白狐還耐心地和他說你送燦烈了,你忘了嗎?給你腰牌的紅色狐狸,記得嗎?

 

朴燦烈拆下來給他,上頭邊伯賢三個大字還刻在上頭,還有他剛出生的小爪印他爹也一併都刻上去。

 

「你都帶著啊?」「當然啊!你給的我當然都要帶著!伯賢睡覺好不好?我想睡!」朴燦烈纏著伯賢睡覺,還化作狐型纏住他。

 

今天邊府上下都知道白狐大人不高興了。那名和二少爺一塊離開的人是戰功赫赫的朴家的新宮主,已經宣布上任了,只差宴客而已。

 

「晨晨,去看看叔叔還在睡覺嗎?」白狐大人幾使想硬闖伯賢的房間也不能,會被看笑話的,於是他去抱來他的孫子,一樣是白色的小狐狸,小傢伙很聽爺爺的話,繞過幾道簾幕還鑽進床帳裡。

 

「叔叔怎麼樣?」他一邊為孫子吃牛奶,一邊問。「和另一個不認識的叔叔睡一起,叔叔還變成狐狸!他們的尾巴這樣這樣。」小傢伙只有一根尾巴沒辦法表演,白狐獻出他的尾巴,小傢伙把他的小尾巴和他的纏在一起。

 

白狐握緊湯匙,這可是伴侶才會做的事!彼此的尾巴互相纏繞!「爺爺,晨晨要喝。」白狐大人這才恢復神色

 

睡夢中的邊伯賢感覺到一股濕意,他房間應該不會漏水才對!他睜開眼睛看到正舔著他的臉的晨晨。「小王八蛋!你爹呢?」「醒了?」聽見他爹的聲音,伯賢趕緊起來,因為尾巴互相纏繞他一有動靜燦烈也跟著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 伯賢 燦白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