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大人讓他們穿好衣服去大廳,抱著晨晨就出去了。

 

「剛剛那個小狐狸是誰啊?」這屋子大,到正廳還要一段時間。「我姪子,可愛吧!」小晨晨一出生他就愛不釋手,還好狐狸一出生不像人類那麼脆弱否則邊伯賢帶孩子恐怕會出事。「是挺可愛的,以後我們孩子就長那樣。」那孩子也是白白嫩嫩和伯賢小時候挺像的,他們的孩子也會白白嫩嫩的吧!

 

「想什麼阿!」邊伯賢紅著臉說。「想我們孩子!」

 

一到大廳,不僅是邊家的人全到齊,連朴家人都到了。「他們都這樣了,還睡一塊了,就成親吧!我還虐待你兒子不成?」時隔多年再見到伯賢,朴爹爹還是挺喜歡的,重點是他兒子喜歡,就在只差說服他那個覺得兒子被搶的老友了。

 

還不是你兒子幹的好事!白狐大人輕敲桌面說:「這是看伯賢意思。」他兒子要是不答應,也不能勉強。

 

「伯賢我前陣子去打仗,挖到一對古代珍寶,你嫁我那些都給你。」朴燦烈小聲地說。「有多少?」他可是銀樓的老闆,得看看金額再決定。「一整山都是,我讓人守著,保證一樣不少!」

 

附近的古代珍寶都被伯賢搜刮得差不多了,他也想擴張地盤的。「行啊!沒問題。」「叔叔伯賢答應了!」這個傻兒子!

 

「那老邊,我已經讓人挑好日子了,聘禮你隨意,已經拖夠久了不能再拖下去了!」這是有備而來東西老早就準備好也挑好日子就等一句話了。

 

朴燦烈戰功赫赫可以說是年輕有為又英俊,朴家一宣布上任和婚事一起辦的時候,回頭可是亂成一片!原本多少人等著朴燦烈上任打著缺女主人的名義塞人給他,現在可好了被捷足先登了!

 

「你說這宮主夫人是誰啊?這麼大本事!」

 

「不清楚但肯定不是一般人!」

 

「我朋友在宮裡當差,聽說是邊家的人。」

 

「邊家!那是上上上級的高貴啊!」

 

「知道邊家的產業吧!聽說銀川樓本家和分店都是嫁妝!」

 

白狐是貴族,再加上伯賢還比他爹更高貴,白狐大人打小就不讓外人太看見他兒子,以前是怕有心腸歹毒的人把他兒子捉去修練,後來是兒子長得太好看了,怕他出去惹事,就總是讓他帶一堆人,混淆視聽,所以外界對伯賢的認知是零。

 

大喜當天,邊伯賢穿上正紅色的衣服,因為時辰還不到,他抱著他小姪子坐在吊床上。


 

「叔叔臉上有東西?」晨晨一直盯著他看。「叔叔好看!」他舔著他叔叔的臉。「你叔叔當然好看!」朴燦烈也穿得一身紅,當他看到伯賢的時候整個眼睛都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 伯賢 燦白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