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送修了,只能先用老爸的電腦。

 

所以不確定更新時間。

 

/

 

回歸正題:

1.阿爸脫了!!

 

我真心覺得昨天沒去演唱會真是虧大了!

 

昨天我先在我追蹤的EXO-L專頁看到有人上傳阿爸的肌肉照。老實說,第一瞬間我以為又是合成。但是我覺得小編應該沒這麼無聊才對,於是又轉上維博。

 

靠靠靠!原來不是合成!是真的!阿爸真的練肌肉了!

伯賢白肌肉.jpg                    伯賢肌肉.jpg

 

我喜歡白白的肌肉…….//////

 

接下來我真的太後悔沒去了!阿爸女裝!再也不是我們YY他了!是真的!

 

阿爸你變阿姆也沒關係啊!

 

伯賢女裝.jpg

隨後又看到粉絲說,那段影片很有可能是新MV!!!

 

為什麼我沒去演唱會!!(怒!)

2.大哥的W KOREA

 

我買了W雜誌之後才知道他們要出寫真。

 

早說嘛!我就買寫真不買雜誌了!

 

話說,我每次看到大哥真的都會感嘆童顏啊!

 

媽啊!為什麼皮膚這麼好!這麼凍齡!

大哥w封面.jpgxi.jpg

大哥你開班授課吧!

 

教教大家如何凍齡!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