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特別忙,事情蠻多的,加上偶爾要陪人出去抓皮卡丘,所以很多時候預估的更新都沒辦法準時更新。

所以準備了這個↓↓↓
https://www.facebook.com/%E8%B1%94%E9%9B%81-1747720718849132/?ref=bookmarks

更新會直接貼在上面。

至於在忙什麼?有一部分在忙燦白~

///

回到EXO-L時間~

1.我覺得隊長很辛苦。

明明年紀差不多,就只是早生幾年而已,然後你得負責照顧這一堆小朋友......

我自己覺得啦!首先阿爸自己可以玩得很開心,然後燦燦會陪他,可能兩人一嗨就開始玩別人可能嘟大或是倩,然後玩樂圈越來越大,忙內LINE就默默加入接下來LAY哥還有大哥也加入......我已經看到SUHO無奈扶額的畫面了。

我覺得改天粉絲們也要好好的應援他一下!我們要好好慰勞一下他啊!

suho.jpg

2.洗腦成功還有演唱會

天知道!當我看到EXO要來台辦演唱會的時候,我已經失眠了!

我一想到阿爸在首爾又是脫衣露腹肌又是扮女裝,我就他媽的特別期待啊!

我一定要去演唱會!!!

於是我開始列名單找願意跟我去演唱會的人!因為下半年是非常時期,大家都不太敢跟我亂約,於是我開始糾結:

1.票很貴!(搖滾區再貴我都買!)

2.前提是要買到票啊!(我覺得最大難關就是這個!)

3.要有人跟我去!(我想至少找個伴啊!)

根據我現在衡量的,前面兩個不是問題,煩惱我一個禮拜的第三個問題,終於解決。

有一個根本不是EXO-L但是很常聽我講的人要陪我去!!!

然後他開始做功課了!問我看什麼節目,聽什麼歌。

一切的徵兆告訴我,他已經快變成EX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L SUHO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