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樂趣是傳教EXO,然後很成功的拉了不少人下水。

當然,我的最大目標是攻略我家。

 

1.台灣婆婆媽媽喜歡EXO的誰?

MONSTER宣傳期,我拿了全員的照片給我媽選。

就是這張↓

exo_header_2.jpg

然後我馬馬選了SUHO!!

這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節目的時候EXO說過,隊長還有DO很受嬤嬤阿姨的歡迎!

現在我完全相信了啊!

原來大媽是不分國界的啊!

 

個人對SUHO的看法:

老實說說我覺得我如果是SM的上級人員我一定給他加薪啊!

整團的人都是外表成熟的幼稚鬼(我就喜歡幼稚鬼怎樣!),爆走失控樣樣來,

他是多麼勞心勞力在照顧他們啊!

默默給他點個讚!

突然想到showtime裡面他控訴成員都不聽他說話。

我聯想到我班代每次交代什麼我也都沒在聽,在下面玩......

每次都時間快到才在那邊你有講過喔?

難怪班代都翻我白眼.......

我果然是EXO-L!

 

 

2.關於金髮伯賢和黑髮伯賢

老實說,我真覺得阿爸真的什麼髮色都很適合!怎麼弄都好看啊!

有沒有眼線都還是帥啊!

金髮伯賢↓                                                                                                 黑髮伯賢↓

下載 (2).jpg黑髮伯賢.jpg

 

我之前給我媽看過金髮伯賢,馬馬表示不喜歡......

但是這幾天刷IG看到伯賢跟粉絲的合照,覺得好想要啊!

我看我媽一直看我,於是決定把伯賢給我媽看。

「還不錯!」

哎呀呀!馬馬你知道你大概3個月前,我去買樂天巧克力棒的時候,你說不好看!(盒子上伯賢是金髮)

看來馬馬喜歡他黑髮>金髮!

 

大家可以試試看去測試一下別人分享一下其他答案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L 日常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