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趕緊進到房裡,床上那個拱起的小包哼哼兩聲,投入他的懷裡。

 

他連著小輩子一起抱出來,四個大人圍著他看。「寶寶看,誰來看你了?」燦列拿出事先給孩子泡好的牛奶,塞進他的嘴巴。

 

孩子一直縮在伯賢的懷裡,鏡頭一直鎖在他身上,終於在燦烈給他遞奶瓶的時候探出頭!

 

哇!

 

就是那張白白嫩嫩的小臉,下垂眼還睡眼惺忪,嘴巴已經本能的咬住奶瓶,一手緊緊抓著他的伯賢爸爸。真是可愛慘了!

 

「還沒睡醒呢!」燦烈習慣的坐回餐桌邊。「剛起床都要膩歪一回兒。」喝了大概半瓶,已經完全清醒,坐在他爸爸腿上打量著眼前兩個男人。

 

「寶寶記得嗎?上次帶你玩的叔叔!」「你看叔叔給你買的玩具!」尤達娃娃放到他面前,寶寶似乎挺有興趣的抓了起來。

 

「尤達!!」「哇!!講話都這麼清楚了!」「Chen叔叔。」叫完又抓著奶瓶喝了起來。「那這個叔叔呢?」「Soho叔叔。」「真棒!Soho露出滿意的微笑!小傢伙醒了之後就沒有再黏著他爸爸,坐到他自己的小椅子上,四個大人逗著他玩。

 

早餐過後,伯賢收拾著餐桌,Chen幫忙收拾著。

 

節目組事後在這裡補了一段Chen的採訪。

 

以前在宿舍也都是這樣的,我們人那麼多,吃完飯就是一大堆的東西要收拾,總不能每次都給值日生一個人收吧!所以我們都會一塊收,過去那麼久,我們默契還在!

 

「你該活動活動了!」燦烈把孩子從椅子上抱下來,放到一片狼藉的客廳。

 

燦烈給孩子示範,把比較硬的玩具放到桶子裡面,玩偶類放到另一個籃子裡面。「寶寶真棒!」鏡頭拍了不少寶寶萌萌的樣子,放玩具差點自己都給顛進去,收著收著看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忍不住又玩了一會,燦烈叫他才又繼續收拾。

 

「哥一回兒要麻煩你們了!」鏡頭轉到俊勉的私人採訪。

 

「燦烈晚點有行程,然後伯賢凌晨五點才回來,他其實有點擔心。讓我們多幫幫他,那當然我弟弟我當然也會照顧的!」字幕組又給補上隊長力MAX

 

俊勉和鐘大在陪孩子玩,燦列進去收拾收拾準備出門。

 

「你記得要吃點維他命,中午讓寶寶睡覺,你自己休息一下。」燦烈換好衣服到廚房來抱抱伯賢。

 

「我知道,你也別太累。」伯賢體貼給燦烈帶了點心和牛奶。兩人在廚房抱了一會。

 

「爸爸要去工作了,給爸爸抱一個。」燦烈跨過客廳的小柵欄,蹲下身來,寶寶撲過來給一個大大的擁抱。「掰掰!」「你在家要乖乖聽話知道嗎?」「嗯嗯嗯!」他現在想跟兩個叔叔玩,抱完立刻又投入到遊戲裡。

 

「失寵了你!」「你倆搶了我的位置!」「哈哈哈哈!」之後伯賢送燦烈出門。

 

「完了!我兒子怎麼這麼喜歡你們!」寶寶很快和他們熟起來!讓抱讓逗的!

 

「乾兒子真棒!」「唱歌給叔叔聽好不好!」伯賢邊上撥兒歌,小傢伙立刻搖頭晃腦起來!伯賢也給孩子唱歌,小傢伙立刻也唱起來!

 

三個大人輪著唱還帶著孩子跳舞!

 

「你們看著他,我給你們做飯。」「別別別!別忙了!」俊勉拉住伯賢。「你弄給寶寶吃吧!我們叫外賣吧!」「對啊!我都看好了!就這個!」是剛才在邊上找到的外賣單。「行!你們點吧!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燦烈 伯賢 後續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