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銀的個性並不適合生活在宮裡,和他幾乎十成十像的王皓理所當然的被放養。不過這對孩子來說是好事,整日都有其他孩子跟在他屁股後。

 

今天也是老樣子,白天跟著他爹開店,午睡過後直接上街溜達。

 

「王皓要打碟子嗎?」「好啊!」幾個小男孩在街上找了塊小地方開始打碟子。幾個男孩子玩的可高興了,

 

「這是你們家的新玩具嗎?」王皓趴在地上露出他腰際的小彈弓。

 

「不是,這是我爹送我的!你們要的話去店裡,店裡有!」他可喜歡這個彈弓了,趕緊又收好。

 

「這準嗎?」問話的是城裡的官家子弟。「當然準啦!我打給你看!」王皓看了一下四周,瞄準一顆龍眼樹,啪!完全命中。

 

幾個孩子嘰嘰喳喳討論那個彈弓,一名男子在一旁目睹了一切,好奇的看了一眼。

 

孩子的長相讓他一震。

 

他不由自主的上前。「你的彈弓能不能借我看一下?」剛要再往前一步,一個男子不知道從那邊冒出來,用刀鞘擋住他。

 

「公子該回去了。」男人抱著孩子施展輕功離開。留下惆悵的男子。

 

這日男人又在街上閒逛。他一向喜歡探訪各地民情。

 

沒想到又遇到那天的小男孩和侍衛,不過這次他們沒看到他。

 

「公子不能再吃了,一回兒要吃午飯了。」「那你先幫我收著。」他依依不捨的把糖葫蘆從嘴裡取出來。

 

兩人拐灣進去一家玩具店。

 

「爹我餓了!」「爹給你買了小兔子饅頭!」熟悉的聲音和語調,王郁無法控制自己的走進玩具店。他掀開店裡的簾幕,剛剛的小孩正巴著男人的腿嘟著嘴要吃的。

 

「將!」男人獻寶示地端出一碗粥。「你娘煮的喔!」「我要吃!」「先乖乖把小兔子吃完再喝粥!」他轉身把孩子抱到椅子上。

 

「十哥!」男人抬起頭,錯愕的愣住。

 

今天王銀早早關了店,迫不及待的待人回去給順德看。

 

「皓皓跟哥很像。」王郁一整個下午都很激動,他一直以為不會再相見的哥哥還活著,還帶給他一個小姪子。「那是當然,他可是我兒子!」「這個叔叔好看。」他的性子是兩個人的綜合版,他有些怕生的趴在他爹的肩上看著這個好看的叔叔。

 

「皓皓吃這個嗎?是糖唷!」王郁想起今早在林子裡的孩子送他的幾顆小糖,都拿出來孝敬小姪子了。

 

「謝謝叔叔!」他接過手立刻放嘴哩,是甜的!立刻笑瞇了眼睛!

 

像!真像!一笑起來就和十哥是十乘十的像!「別給他吃多了!都讓你嫂子準備東西了。」從市集到他們家的路程,王郁感受到他十哥的變化。

 

還是一樣單純孩子性,但現在多了一些做父親的關心和成熟。

 

「爺,都準備好了!」「好!趕緊進來讓你嫂子看看!」王銀就像以前一樣開心地拉著王郁進去家裡。

 
///
 
平常追的幾個燦白區或是exo粉絲團都很努力地在拉票。
 
其實我每次看到都很感動,大家都是真的很喜歡他們!
 
真的希望他們拿下所有的獎!
 
拜託大家投給他們!有exo的選項都要投給他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皇子夫婦 王銀 朴順德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