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O.

D.O..jpg

 

我一直都覺得他在EXO裡面是一個很冷靜的角色。可能越冷靜,大家越愛玩他。(哈哈)

 

看看從一開始出道到現在,成員都很喜歡講話惹他。SHOW TIME時候一直狂嗆他網球,後來有機會就摸摸牠,玩玩他。最近的他拍戲宣傳也被世勛玩,突然去裝粉絲送花是怎樣啦!

 

就是喜歡看他驚訝的表情~

 

他也是一個很酷的人,小小的卻充滿爆發力。什麼都可以做到很好的一個人。尤其啊!他還推薦阿爸拍戲!

 

2.跳舞真的很厲害的KAI

EXO-Kai.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KAI沒什麼特別關注,是因為我朋友很喜歡他,我才開始注意他。

 

他平常也像弟弟一樣愛玩愛鬧,需要哥哥們給他收尾的人。但是一站上舞台領舞,整個又變成大家的重心。

 

我一直都覺得EXO的大家都很會跳舞,我不懂舞蹈,但是我覺得KAI跳舞真的很吸引人!他很有舞台魅力,會不由自主地想看他跳舞。

 

但是我發現他常常戴帽子跳舞……(人家還是想看臉啊!)

 

不過他也很常在受傷。聽到這次LOTTO他沒有參加打歌覺得很難過啊!但是我也希望他趕快休息好好把狀態調整好再出來。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有他的LOT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L D.O. KAI LOTTO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