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恐龍帥哥CHEN

 

 

chen lotto.jpg

             

 

其實EXO最一開始注意到的成員是Chen。我覺得他很特別,很照顧別人,但是又一直保有自己的意見。(不是那種跟風的人)

 

CMB時期,聽到其他成員說,他練舞練到它們以為出現第二個Kai時,真的覺得他超棒的!

 

他主唱的地位是沒有人可以撼動的,歌聲真的很好。但是他一直很努力在彌補他的舞蹈,我覺得超棒的!明明就不擅長卻願意花比別人多很多倍的時間去練好!

 

我自己也是一個沒什麼舞蹈細胞的人,我很懂那種明明也很認真學卻跳不出味道的感覺。當站在舞台上,你看的的是他們完美並且水準整齊的表演,但你永遠不知道他是花了幾天幾夜在練習,才達到這種水準!

 

然後最近發現,他很會撩妹…….

 

看看MONSTER舞台就知道!不過他最近長針眼,希望她趕快好起來啊!長針眼真的很不舒服,沒處理好又會反覆的長!

 

 

 

2.暖男燦烈

 

 

燦烈 Lotto.jpg

 

每次提到燦烈,就一定會想到《超人回來了》。

 

燦烈 超人回來了.jpg

 

明明就年紀很輕,卻超會照顧別人的!連對小孩子都那麼得心應手!

 

他跟邊阿爸一起去,真的看得出來阿爸是沒生過孩子的未婚人士,但是燦烈卻像是生好幾個非常厲害的育兒高手!

 

我覺得會照顧別人跟會照顧小孩子是兩回事。小孩子的頻率跟大人是不一樣的,覺得燦烈很厲害!然後燦烈對前輩其他藝人朋友的態度也都很好!人氣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然後我還超愛他跟阿爸在VAPP上一搭一唱的樣子,你們可以出小組主持節目了!沒有來賓也會玩得很開心啊!

 

不過這次回歸,他也是傷兵之一,希望趕快好起來啊!不要再受傷了!

 

///最後還是EXO-L最喜歡的狂刷LOT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e3pe2Btw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L CHEN 燦烈 LOTTO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