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出來了?」珉碩是在一天傍晚撿到伯賢的。他剛打完工,回到住處,電梯打開就看見一個可憐的小狗坐在他門口。

 

「哥,旅館太貴了!收留我幾天吧!」儘管心裡很多疑問,他還是開了門,把這隻可憐的流浪狗帶回家。

 

「吵架了?」忍了兩天,終於在第三天忍不開口問了。當然,他奉了上了兩大盤滷味和四罐啤酒當作賠償。

 

「不是吵架。」伯賢吃了一口滷味才又再開口。「被阿姨知道了。」珉碩夾菜的手一抖!不是吧!

 

「被.......被看見了?」「對,燦烈跟阿姨回去.....三天了。」不能回訊息他能理解!他是真的擔心也是真的難受。「沒事的!他會處理好的。」珉碩是碩班生,他一直都對這個學弟挺照顧的。很惹人喜歡,當然是兄長對弟弟的喜歡。他揉揉他的頭髮安慰他。

 

 

「我也是這麼想,但是一直沒回訊息,我就是擔心。」這條路比一般人都還要難走。可伯賢努力了。走在這條鋼索上,他知道燦烈會在終點等他,他就不會害怕。但是現在,在終點等他的人不見了!他的心很慌,站不穩,也無法再走。

 

「伯賢,你們都一起走到今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給彼此一點時間吧!哥對你們有信心。」珉碩當然知道伯賢燦烈這一路的風風雨雨。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老怕在大家面前露餡。在外面碰見還遮遮掩掩。吵架了還得找掩護。兩人在一起的壓力,課業的壓力,幾個知情的人看著他們這樣也是夠累了。好不容易熬過這麼多關卡,誰都希望他們會有一個好結局。

 

「哥,可是好累!真的好累!」伯賢斜靠在沙發上,眼裡泛著光。他並不是要放棄這段感情,指是被這些阻礙傷透了。他搖晃著手裡的啤酒,喝到嘴裡的都是苦澀。

 

「伯賢,你不可以喊累,你要知道燦烈還沒有放棄,你要繼續做他的後盾。這是屬於你們的戰爭。」畢竟是多活了幾年,他見過的聽過的都比他們要多得多。珉碩用他堅定的眼神告訴伯賢,可以難受可以軟弱,但是不可以輕易放棄。

 

是啊!朴燦烈還在等他!

 

 

「謝謝哥。」

 

如果不是身邊有這些支持他們的人也許根本撐不到今天。「我明天想去找燦烈。」「要不要跟你去?」「你有空嗎?」「應該是可以。吃完哭完好好休息!明天我們一起去看看。」伯賢用衣袖抹掉眼淚,笑著跟他乾杯。

 

藉著酒勁上來,伯賢把很多他壓在心裡面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也許是很無助,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朋友,毫不猶豫地把他心裡話通通倒出來。曾經的徬徨到後來的衝突和爭執。

 

珉碩仔細地聽他說話,讓他好好發洩。這些天肯定很折磨,否則不會讓一個靜不下來的人這樣安靜坐著兩天。

 

也許是昨晚的壓力釋放,隔天精神意外的好。雖然還是緊張,但是已經沒有那麼難受了。

 

朴燦烈!等我!我馬上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