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鈺率領一堆人到大殿一看,果然,金敏朔就站在大殿外面。他隻身一人,但絲毫沒有畏懼。「二哥。」「哼!雖然不知道你用了什麼手法躲起來!不過你現在是插翅也難飛了!」金鈺使劍直撲他而去!

 

又急又快!金珉碩本就藏了軟劍在衣袖中!反手一擋,立刻抵擋住攻勢。「我從不想要了二哥的性命!」軟劍一般是女子還有初學者在使用的。極少人將他當作正規武器再用。

 

一來不比一般劍鋒利,二來殺傷力也不夠。就好比現在,金鈺雖時都能劃傷他,可珉碩的劍即使正面擊中也不一定會造成傷害。

 

「你以為我會信你嗎!」他是得到母家功夫的人家傳的招式一般人都無法輕易破解,他改變出招的方式,用母家擅長反攻!他母家人士練過背後出招的,練習這項功夫需要一定的時間,沒有三五年是練不起來的。當然練習這個,身體的筋骨必須相當柔軟,三歲就必須習武。

 

金鈺也算是習武的良才,他外公和舅舅幾乎將畢生所學都交給他了!這部看起來是躲過珉碩的攻擊,事實上卻是向他出招。他右手立刻被劃出一道傷口。

 

刷─

 

金珉碩是沒有他這樣的背景習武,不過他一向勤奮努力!早年一位師傅曾和他提過不妨修練內力,將內力引到劍上,就算武器再一般,殺傷力卻是無法比擬的!

 

珉碩專注精神,將他的內力引入軟劍之中。兩人打鬥時就算他並沒有擊中他,但金鈺也會被劍上的內力所傷!

 

「沒想到你竟有如此內力。」金鈺凶狠的看著他。「比不上二哥的功夫好!」兩人又交手幾回合,珉碩畢竟不像金鈺有那麼多年習武的經驗,連連敗下陣來。

 

「給我拿下他!」金鈺的人全圍了過去!這時候朴燦烈已經帶著他的人過來,一小隊精兵,團團互助金珉碩!

 

「朴王爺來的還真是及時!」「哥你有沒有怎麼樣!」鐘大也過來了!他趕緊看看他哥有沒有事。「都是小傷口沒事的。」「朴燦烈你就帶這些人來也太看不起我了吧!」金鈺身邊的人吹了一個口笛,立刻有大批人馬從皇宮四周湧入!

 

「你們都給我聽好了!三皇子金鈺,七皇子金鐘大,朴王爺朴燦烈,舉兵進宮試圖謀反!拿下他們重重有賞!」「是!」

 

「一定要保護兩位皇子!」「是!」

 

兩邊人馬在大殿交戰,一瞬間血流成河橫屍遍野。「鐘大!你們快走密道出去!我會負責把皇上帶出去的!」「王爺我們寡不敵重!你也趕緊離開!」「我不會丟下你們的!」他們都是他一路過來的夥伴!陪他習武,跟他一塊上戰場,就連餐與儲君之爭,都沒有二話!他是不會丟下他們的!

 

皇宮外,情況已經多數控制住了!「不好!他們有危險!」邊伯范收到希冷派的信號,得知皇宮裡的情況不好!「伯賢!你能知道王爺在哪裡嗎?皇宮需要援軍!」「燦烈有危險?!」「需要王爺或者其他有軍隊的將領進宮!」可眼下根本不知道王爺在哪裡!

 

「哥!我有兵符!」那是朴燦烈給他的!可以指揮朴家的軍隊!

 

「我給你們最後的機會!要嘛投降要嘛死!」就算是精兵也敵不過十萬大軍,加上朴燦烈,現在活下來的有十多個人!歷經那麼多場戰事,早已經筋疲力盡!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