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就讀F大,每個系都會輪一週辦活動,這次正好輪到伯賢他們系。經過幾次開會最後決定要辦鬼屋活動。伯賢本來要去扮鬼的,但是最後被拉去宣傳組。

 

他們需要他的臉去拉人氣,固定時間去校園四處宣傳還有站在鬼屋的入口當招待。

 

這天他剛結束宣傳,回到入口休息,準備等一下要換班。

 

「可以找工作人員陪玩?」

「可以啊!有在班表裡面的都可以陪玩喔!」

 

一名女孩詳細的和幾個圍觀的學生講解。「我可以找他陪玩嗎?」伯賢被人指著才回過神。

 

「你要找他?可是他不在班表裡面耶,還是你要不要選別人?」好不容易有帥哥上門,他居然要選他們的系草!

 

「沒關係,我就我吧!反正我是等一下的班。」伯賢想說會不會對方不是那種一定要妹妹陪的色胚,就答應了。

 

「謝謝!」伯賢走過來,才發現他很高,應該有180以上。

 

工作人員按照規矩給他們配上螢光手環還有一個小提燈。「請入場。」拉開黑色的帷幕,他們走進帳篷裡,裡面都貼起來了,黑漆漆一片。

 

提燈只有一個,畢竟對方是有買票的,他雖然有點怕,但還是把提燈給他。雖然他是系上的人,但他其實沒進來玩過啊!

 

裡面布置得很可怕,地上潑有紅漆,還有垂掉很多頭髮。他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頭髮碰到脖子還是會癢會可怕。「沒事吧!」應該穿過這片頭髮就是正式的闖關了吧!

 

「沒事,對了,你是什麼系的啊?」「我是財經系的,大三,我叫朴燦烈。」「你好,我是應外的邊伯賢,也是大三喔!」不過伯賢話剛說完就被一個從旁邊竄出來的鬼給抓住。

 

「別!別抓我!」他是同系的人啊!他應該要去抓別人才對吧!伯賢被他嚇得都快躲到燦烈後面了。

 

又突然出現一堆鬼逼著他們進去一掛著骷髏的地方。就在他們緩緩前進的時候突然開始撲向他們!

 

「媽啊!」邊伯賢被嚇得推著燦烈前進。它們進到另一個空間,鬼不再追他們。裡面閃爍著紅光。突然轟的一聲,燈一盞一盞點開,每一盞都有一隻鬼拿著!

 

他們原本都是坐著的,卻突然站起來圍著他們轉圈。一隻鬼地給他們一張卡,這個關卡是假設有個鬼被困在方陣裡面沒辦法投胎,他們只有三次機會依照提示找出那隻鬼。「我們一定要猜對啊!我同學說才錯很可怕!會被拖到黑暗中!」伯賢的死黨很早就偷偷告訴他這關的處罰很可怕,他們會選擇其中一個人把他放到拖車上,帶你快速穿越到第二關等你朋友。聽起來是不可怕,但是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行動,看不見最可怕了!

 

「要有信心我們會猜對的!」伯賢猜了一次,失敗,第二次燦烈也失敗!搞得伯賢很緊張,還好最後燦烈猜對了!

 

「還好你猜對了!」通往第二關是要匍匐前進,他們只有一盞燈,加上用爬的本來就不快,只能緩緩前進。原本爬得還好,可誰知道,突然有手伸進來抓他們的手腳,嚇得他們一路撞了不少東西才出去。

 

燦烈先爬出來,伯賢一出來他就先看看他有沒有怎樣。看得出來鬼對伯賢下了狠手,手都紅了一圈了!

 

第二關就比較簡單,就是試膽。也佈置了六個鬼,它們身上藏有門的鑰匙,藏在其中一個人身上。他們要在鬼身上翻找,再加上淒涼的背景音樂搞得非常緊張!

 

好不容易燦烈發現了鑰匙,在一個鬼的左臉,被一堆頭發和傷疤遮住。就在燦烈要拿的時候,鬼突然瞪大眼睛!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