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免不了一頓聖誕大餐,兩人對吃的沒有特別要求,打了幾家餐廳,有位子就去了。

 

服務生上菜的速度快,兩人的餐點很快就都送上來。燦烈聞著湯挺香的,低頭先喝一口。

 

伯賢看著燦烈滿意的喝著湯,心裡也挺高興的。

 

「那個……複合我有一個條件。」這話搞得燦烈緊張,連忙放下湯匙。

 

「就是以後吵架,不許那麼猙獰跟我說話。」伯賢清楚自己的脾氣,他很血性,一吵起來就不讓人的。可是他每次想到那時候燦烈那麼兇他就難受。

 

他知道不是燦烈的錯,能受得了他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可是面對自己的愛人他總是想要依賴一下,不要有偽裝。

 

寶貝,你那天也挺猙獰的。

 

朴燦烈點點頭說:「你也不許吵架就和我提分手。」當初吵架分手,燦烈事後懊悔了很久。怎麼伯賢說分手他就說好了呢?

 

他想過了,大概是他沒想過和伯賢分手,吵吵鬧鬧其實他不介意。他那時候就是被那兩個字給喪失理智了。

 

他啊,和伯賢第一次見面就打算要和這人過一輩子了。

 

「知道了。」伯賢低頭認錯的樣子實在太可愛,要不是現在在公共場合,他可能會撲上去親好久好久。

 

當晚朴燦烈就發了新動態。

 

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配圖是一張伯賢靠著他打遊戲的背影。

 

引的不少人討論。

 

是哪家公子奪了不食人間煙火的朴燦烈?但是他們的大學同學不少人都認出來了!

 

靠!那不是那誰誰誰的美手嗎?

這背影我認識!上XX課座我前面的那個!

不是吧!復合了?

 

但是當事人是隔天才發現這條動態!

 

「你什麼時候發的?」吃早餐的時候,邊伯賢找出那條動態質問他。

 

「你昨晚過任務的時候。」「靠!」

 

他們已經不是每天上課就好的大學生了,邊伯賢有自己的工作,而朴燦烈也是。兩人還事先進行一段時間的遠距離戀愛。後來朴燦烈辭了工作到T是來開店。

 

他的手藝不錯加上他這幾年也存了一筆錢,就到T市來開店了。

 

又過了一年,邊伯賢穿著厚重的外套,走在街上。聖誕節啊!可惜今天得上班!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伯賢聽見身旁幾個高中在討論。

 

「這家店在哪裡啊?」「不知道耶,我對這區不熟。」熟悉的店名,伯賢直接走了過去。

 

「我正要過去那家店,你們要跟我去嗎?」「真的嗎?謝謝你!」

 

「他是店員嗎?好帥喔!」坐定位後,他們幾個人目光還是追隨著伯賢。伯賢和幾個人打了招呼,直接往吧檯進去。

 

「不對喔!他是老闆娘!」送餐的服務生,按照老闆的意思,打碎一群少女的幻想。

 

作為老闆的朴燦烈,滿意的在那個服務生的加班費又多給了一些。今天是聖誕節,本來應該是他和伯賢要去慶祝復合的日子,可惜他餐廳的生意不錯,伯賢覺得他剛開沒多久,還是不要這麼隨便休假,就陪著他來開店。

 

「女孩子都喜歡你。」朴燦烈從背後靠著伯賢的肩,酸溜溜地說。

 

「我上次來,誰收到電話號碼啊?」伯賢也習慣他吃醋了,面不改色地給員工分配薪水。

 

今天說好不讓他們做太久的,八點鐘放人,薪水會加倍。「我電話只給你打,我訂了房間,絕對比去年聖誕節的還要好。」朴燦烈這暗示讓伯賢臉上浮上了兩朵紅暈。

 

他很早就決定了,以後每一年聖誕節都必須這麼慶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