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經紀人哥哥剛剛宣布了,伯賢有個節目要上,所以從今天開始都不會跟他們一起練習。


在練習室裡朴燦烈就像是被宣判死刑一樣,然後偏偏邊伯賢背對他,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


單獨訓練倒是還好,畢竟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同一個房間裡。


可是朴燦烈洗完澡出來覺得這世界都塌了!


邊伯賢在收行李!「你收行李幹嘛?」「啊!我這個月要出去住,哥讓我先把行李收好,他明天一早送我過去。」


看著他衣櫃的東西越來越少,朴燦烈就那麼愣在那裏看著他收,左胸口微微抽痛著。


他當初搬出去錄節目的時候,邊伯賢怎麼有辦法幫他錄影還幫忙他收行李?


現在角色交換,他做不到。他做不到送他離開,哪怕只是短暫分離。


以前不管練習多晚,他都會先陪邊伯賢回家自己再回家;出道之後,他們更是形影不離,每天幹什麼都在一起。


不是雙胞胎,是連體嬰。


發現朴燦烈一直都在門口那,伯賢發覺不對勁的轉身。


「那是什麼表情啊?是暫時出去訓練又不是都不回來了!」朴燦烈在所有人面前都是那麼快樂,怎麼他邊伯賢老是可以看到他不高興的樣子?


沒有被分配在同一個房間的時候;突然被公司拆開上節目的時候,朴燦烈被通知要外出錄節目的時候.......


「我知道,但是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我想你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燦烈。」伯賢溫柔地摸摸他的臉。「我也是喔!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最美麗的時光,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快就回來。」他從衣櫃拿出一件兩人同款的衣服。「這個我會帶去穿的。」那是朴燦烈前天買的。


「帽子也帶去。」朴燦烈垂著嘴角說。「知道了。」邊伯賢從櫃裡拿出三頂他們同款的帽子放進行李箱。


「其實你不說我也會帶去的。」已經習慣了,突然沒有朴燦烈他也很不安,有個替代品也是好的。


邊伯賢把行李箱放到旁邊,都兩點了,該睡了。


「去我床那邊睡。」朴燦烈在邊伯賢上床前攔住他。「你趕快去吹頭髮!」燦烈迅速地吹完頭髮回來。


「白白不睡嗎?」聽到朴燦烈恢復正常的叫他,邊伯賢也恢復平常那副惡魔性子。


「我在給我的小弟訓話!」他拿起朴燦烈床邊的兩隻小熊。「明天開始你老大我不在,要好好照顧這個傻孩子知道嗎?」看邊伯賢有模有樣地跟兩隻熊說話,朴燦烈笑了出來。


「你確定是他們照顧我?不是我照顧他們?」每次伯賢來睡這邊,這兩隻熊的下慘都不是一般慘。隔天朴燦烈肯定要把他們從地上撿回來,邊伯賢的睡姿真的不是蓋的。


「我說是就是!」伯賢剛躺下,朴燦烈的長手立刻攬住他的腰。


「就這麼捨不得我?」「我是怕你沒有我睡不好。」邊伯賢回抱他,明天沒有這個人的體溫,沒有這個人的味道,沒有這個人在,他要怎麼過日子。


─────


我想你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