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上映的時候是在暑假,那時候接了工作,沒那時間精神去看。

趁著剛通過初審的小空檔,把這部國片看了一下。

(做了一下午的場景,才看到兩個小時的電影,真不划算啊!!!

 

預告片給人大大的誤導!顆顆顆,很多事情跟我們看到的不一樣,這就是作者厲害的地方。

但是,覺得沒有那些年好看。沒讓人那麼感動,沒騙到我的眼淚啊!

但是,那種氛圍還是有的。青春的苦澀。

 

分手後再見面,不是兩個陌生人,而是兩個老朋友。

我關心你過得好不好,妳祝福我找到自己的幸福。

-阿拓,還有阿拓的女朋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妳面前可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世界上最難受得距離,是我就在你深邊卻眼睜睜看著你離開我身邊。

-老闆娘,還有老闆娘等的那個人。

 

整部片,我關心的不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而是老闆娘和那個人的故事。

逝去的青春,有著太多我們抓不住的東西。

錯過再錯過,又會是一個柯景騰和沈家宜。

老闆娘和那個啥仙道的在一起,思螢說:「他(老闆)一定很難過。」

老闆娘說:「她(老闆娘)就不難過嗎?」

是阿,我也知道我喜歡你,可你卻看著我和別人在一起。一句話也沒說。

我更難受。

終於在一個情人節前夕,老闆忍不住說了:我喜歡你。

 

去哪裡找一個願意為你擋子彈的人。

 

還好,不是又一對錯過。

 

稱不上很喜歡這部電影,就是一種淡淡的享受。

arrow
arrow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