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沒有特別針對誰,

只是剛好我朋友在看預告片還是片花之類的,

剛好被我看到。

 

 

大家可以看男主角露出上半身片段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OhniZZWzg

看完以後你還是沒發現哪裡不太對,請你往下滑

 

 

 

 

 

 

 

 

 

 

 

 

 

 

 

 

 

 

 

 

 

 

 

 

 

 

 

 

 

 

 

 

 

下載 (2).jpg

還是沒感覺?再繼續看

 

 

 

 

 

 

 

 

 

 

 

 

 

 

 

 

 

 

下載 (3).jpg

下載 (1).jpg

 

這樣應該有感覺了吧!

圖源網路,不喜會刪!!

 

 

 

 

我這是中伯賢毒太深嗎?他穿過什麼我現在居然還記得!2015!2015  12月啊!

果然人帥真好!!!哀....

私心覺得柏賢穿這套比較好看......

當時看直播的時候覺得伯賢穿這套真是又帥又可愛啊!

我之前只知道盜墓筆記的小花能駕馭住粉紅色,我沒想到伯賢也駕馭的住粉紅色啊!

深深愛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全站熱搜

    豔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